教你如何摸狗才會讓牠加倍舒爽?

狗狗有自己喜歡被摸和不喜歡被摸的地方,如果鏟屎官摸對了,會讓狗狗更加愛你哦,那麼狗狗最愛被摸哪裡呢?來教你讓狗狗更加信賴的按摩技巧,你都學會了嗎?

1、喜歡被摸的地方:下巴

很多人都喜歡摸陌生狗狗的頭,但實際上那是教科書式的錯誤答案。因為狗狗看不見你的手會覺得不安全。「又有人想謀害朕」大概就是狗子的內心真實寫照。

所以對於初次見面的狗狗,應該在徵得主人同意後,把手伸到狗狗面前,讓它先仔細聞聞你的味道,讓它覺得「這鏟屎官,竟然該死的甜美」,然後趁狗子不注意,伸出罪惡的手撫摸狗的下巴。狗狗可以看到你的手,就不會害怕也不會後退了。

2、 喜歡被摸的地方: 肚子

所以,如果狗狗在你面前四腳朝天,就說明它非常地信任你。這時候就不要矜持,大膽地上吧!溫柔地撫摸狗狗的肚子也會讓它們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3、 喜歡被摸的地方:

「摸頭殺」廣泛地出沒於韓劇、日劇、各種劇中,簡直是少女心殺手,但其實這也是狗狗的取向狙擊。

雖然陌生人摸狗狗的頭會讓它覺得不安,但如果是自家主子的話,狗狗可是十分樂意的。

4、 喜歡被摸的地方: 耳朵

除了「摸頭殺」,其實摸耳垂也是很常見的一種表達親昵的方法。摸狗狗的耳朵可以讓它安靜下來,陶醉的享受你的「馬殺雞服務」。

而且,摸耳朵還可以檢查狗狗的健康情況:如果狗狗的耳朵出現過熱的情況,鏟屎官就要引起注意啦!


熱門商品推薦

蹦蹦跳 草本防護/小綠綠寵物專用草本防護霜

【小綠綠商品特色】

◎ 清爽版小綠綠配方再升級,超清爽好滑順!

◎ 獨家草本精油複合配方,可增進皮膚健康

◎ 蚊蟲或其他原因造成皮膚刺激,皆可幫助舒緩

◎ 含蜂膠、蜂蠟、角鯊烯、艾草、薰衣草、金盞花精油等珍貴成分,安全有效

◎ 四大安全堅持,無礦物油、無酒精、無類固醇、無有害物質

◎ 毛孩用很好,你用更好!人寵共用超方便!

蹦蹦跳 護掌按摩 I 好棒棒護掌棒

【好棒棒商品特色】

◎ 天然台灣綠蜂膠天然防護,荷荷芭油、維他命E深度滋潤,強化滋養肉掌

◎ 角鯊烯可減緩皮膚氧化,降低紫外線照射的傷害,避免肉掌因粗糙而刮傷或裂傷

◎ 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全天然可食用成分,舔到也不會有問題

◎ 柔軟按摩刷頭,使用後可定期水洗,徹底風乾,保持清潔


喜歡蹦蹦跳小學堂別忘了也要
按讚蹦蹦跳FB: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pet
追蹤蹦蹦跳IG:https://www.instagram.com/bonbonpet_/
加入蹦蹦跳LINE帳號:https://lin.ee/qKUcHbx
才能獲得最新毛孩小知識與日常分享唷~

推薦閱讀

蜂蠟是什麼? 蜂蠟是自然界提供最好的禮物
別讓趾間炎找上狗,教你如何超前部署
【精油篇】夏季保養聖品-百搭蘆薈凝膠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