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為罕見的高山植物,也是瑞士的國花

阿爾卑斯山的小白花

有機小白花也稱作阿爾卑斯山雪絨花,是一種極為罕見的高山植物,由純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泉水孕育而成,具有強大的保護力及抗老化,特別適合用於易敏感型毛小孩,促進修護活化,給予毛孩皮毛全方位保護力,更能防護健康皮毛。

阿爾卑斯山雪絨花是歐洲著名的高山花卉,也是瑞士尊為國花。雪絨花具高度的自禦能力,能抵抗惡劣的天氣及其他生長環境。

這種毛茸茸的小白花是幸運的徒步愛好者才得一睹的珍稀野花,卻成了瑞士營銷材料中隨處可見的景觀。

雪絨花花瓣上的絨毛叫作苞片,就是它使得雪絨花能夠經受得住阿爾卑斯山脈寒冷乾燥的空氣和紫外線。長期以來雪絨花一直被用於製作民間草藥和化妝品,它們還是登山、軍隊和旅遊業受歡迎的象徵物。

化學成分

有機小白花的化學成分是相當複雜的,目前只報導了為數不多的幾種主要化學成分,70%乙醇提取物的正丁醇可溶部分經溶劑萃取、矽膠幹柱層和離心薄層分離等方法,共分得3個結晶單體,分別為咖啡酸(caffeicacid)、香草酸(vanillicacid)和一種含有酚羥基的醛類化合物,並分得原兒茶醛和反式桂皮酸。從有機小白花95%乙醇提取物的甲醇可溶部分分得阿魏酸(ferulicacid)和β-谷甾醇。 

有機小白花具有多種治病功能,現已分離和鑒定出:咖啡酸、香草酸、原兒茶醛、反式桂皮酸、β-谷甾醇和阿魏酸等6種化學成分。其中前3種成分經藥理試驗已證明具有抗炎作用主要有效成分。

有機小白花的功效

生長於嚴峻環境,讓雪絨花衍生出堅韌的防護機制,具有抗寒、鎖水能力,使其萃取物更有活化毛孩子膚質及保濕潤澤效用。

高度抗氧化

小白花萃取含有綠原酸,具有高度抗氧化與清除自由基的效能,並有助於膠原蛋白增生,能保護膠原蛋白不受ROS(活性氧)等自由基損傷而達到抗紫外線輻射的效果,因此能抗老化對肌膚有滋養保護的作用。

舒緩安撫

小白花花具自禦能力,能抵抗惡劣的天氣極嚴峻的環境考驗。其精華成分蘊含豐富的黃銅類物質與植物固醇,能有效舒緩、鎮靜毛孩皮毛,可給予絕佳的呵護。發揮極大的舒緩安撫效果,讓肌膚盡早恢復正常的狀態,並減少因發炎而造成的暗沉現象,恢復毛孩皮膚的健康光澤。

強化修護

能保護我們敏感毛孩子皮毛更能建立皮毛上的屏障,提升防護力,深層修護受外在環境傷害的敏感性的毛孩。

總體來說,有機小白花在毛孩子膚質上具有抗氧化、鎖住水份、抗老化、修護活化等功用,蹦蹦跳也將此萃取添加到產品中,希望毛孩使用天然植萃,有效又安全喔!


蹦蹦跳熱門商品推薦

蹦蹦跳  防蚊防蚤 / 擦澡手套 5入/包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4擦澡手套.jpg

◎ 獨家專利手套型設計,方便擦拭,可多面使用
◎ 單次使用衛生健康,使用後不需沖水,清潔毛孩只要3分鐘
◎ 法國進口安德羅巴樹油,天然防蟲,再添加黃龍膽根、黑蘆薈、白茅、小黃瓜、生薑等植物萃取液,滿滿的植萃精華,毛孩皮膚抵抗力再升級!
◎ 溫和寵物弱酸配方,清潔、保濕、防臭、防蚤、潤澤、保護 6效合一
◎ 無香設計、無螢光劑、無重金屬、無甲醛,更安全
◎ SGS驗證 99.9%不含有害物質,保護家人及毛孩們
◎ 環保超柔軟水針布,厚度佳,耐用耐拉扯不容易破


喜歡蹦蹦跳小學堂別忘了也要
按讚蹦蹦跳FB: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pet
追蹤蹦蹦跳IG:https://www.instagram.com/bonbonpet_/
加入蹦蹦跳LINE帳號:https://lin.ee/qKUcHbx
才能獲得最新毛孩小知識與日常分享唷~

推薦閱讀

【如何預防腎臟病?】6個方法報你知

狗狗異位性皮膚炎不可不知的6大症狀!

狗狗愛啃腳,趾間炎反覆發生,如何讓狗狗不再舔腳?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