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植物萃取成分,解救毛小孩皮膚問題!

黃龍膽根位於西南歐的比利牛斯山脈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更是適宜這種珍貴植物的生長。 野生龍膽科植物根塊中萃取精華成分,能鎮靜肌膚以及舒緩曬傷等皮膚問題。
黃龍膽根提取物在護膚品裡主要作用是皮膚調理劑, 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捕捉自由基,提升肌膚的修護能力!

黃龍膽根主要功能

狗狗第一名異味性皮膚炎(即過敏),第二名濕疹,第三名黴菌;貓咪第一名則是貓癬,第二名黴菌,第三名跳蚤。其他症狀有指間炎、皮脂漏症等等,也是很頭痛的症狀。

抗菌 、 抗炎、抗過敏(抗組胺)作用

黃龍膽根對特異性皮炎和過敏有作用,可抑制刺激,起到抗炎的作用。龍膽抗刺激因子的強效抗敏抗炎抗刺激作用能消除皮膚的過敏症狀。處理皮膚疾病,可改善如疹子這類的皮膚問題。

適合的皮膚類型

黃龍膽根對特異性皮炎和過敏可抑制刺激,有抗炎的作用;也有抑制和抗氧性,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可改善油性粗糙皮膚的狀態;也用作毛髮劑和保濕劑。黃龍膽根提取物成分適合 、 敏感性皮膚乾性皮膚耐受性皮膚 油性皮膚皺紋皮膚這幾種類型皮膚做護膚、治療使用。

中藥藥材

在很早的藥材書籍上就有記載,龍膽是很好的中藥藥材,具有舒緩、鎮靜及滋潤肌膚的功效,無論是內服或外用都有效果。據說,植物要經過5~10年才能成熟。因其具有高耐受性,可抵抗各種惡劣環境,經精細提取後的龍膽草萃取液被用於護膚品中,使肌膚抵抗力自然增強,同時兼具平衡與保濕的功效。

大家不妨來看看,說不定也能夠對您的肌膚問題有幫助的作用呢,而且是具有對身體調養的作用的,真正地做到了從內到外的護膚了。

蹦蹦跳的產品中,擦澡手套就有添加黃龍膽根的成分唷,可以幫助自家裡的毛小孩皮膚清潔又有保護力呢!


蹦蹦跳熱門商品推薦

蹦蹦跳  防蚊防蚤 / 擦澡手套 5入/包

◎ 獨家專利手套型設計,方便擦拭,可多面使用
◎ 單次使用衛生健康,使用後不需沖水,清潔毛孩只要3分鐘
◎ 法國進口安德羅巴樹油,天然防蟲,再添加黃龍膽根、黑蘆薈、白茅、小黃瓜、生薑等植物萃取液,滿滿的植萃精華,毛孩皮膚抵抗力再升級!
◎ 溫和寵物弱酸配方,清潔、保濕、防臭、防蚤、潤澤、保護 6效合一
◎ 無香設計、無螢光劑、無重金屬、無甲醛,更安全
◎ SGS驗證 99.9%不含有害物質,保護家人及毛孩們
◎ 環保超柔軟水針布,厚度佳,耐用耐拉扯不容易破


喜歡蹦蹦跳小學堂別忘了也要
按讚蹦蹦跳FB: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pet
追蹤蹦蹦跳IG:https://www.instagram.com/bonbonpet_/
加入蹦蹦跳LINE帳號:https://lin.ee/qKUcHbx
才能獲得最新毛孩小知識與日常分享唷~

推薦閱讀

【如何預防腎臟病?】6個方法報你知

狗狗異位性皮膚炎不可不知的6大症狀!

狗狗愛啃腳,趾間炎反覆發生,如何讓狗狗不再舔腳?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