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為什麼嘆氣?教你讀懂汪星人情緒!

有時生活不如意的我們,會不經意的嘆氣 (´ д`)=3
那~各位拔麻們知道狗狗也會嘆氣嗎?狗狗嘆氣難道也在抱怨嗎?
判斷狗狗嘆氣的含意就要搭配牠的肢體動作,只要我們留意周遭狀況,就能簡單解讀出來唷!一起來看看吧!

「我現在很滿足!」

狗狗滿足地嘆氣

狗狗趴著、眼睛微瞇、微微嘆氣,絕對不是「我很想睡,不要吵我。」的意思,而是牠快樂的信號,表示狗狗現在很滿足!

「我覺得很失落…」

狗狗覺得失落嘆氣

如果今天狗狗嘆氣時搭配不是瞇瞇眼,而是瞪大的雙眼,那牠正在表達他希望落空的失落感。

現在有多了解一點狗狗嘆氣的心情寫照了嗎?那接下來也繼續跟著我們來認識其他的狗狗身體語言吧!

「我很放鬆唷~」

狗狗趴下表示放鬆

躺在床上、頭朝下,狗狗若是肚皮朝地趴下,有安定的意味唷。

「是不是到出去玩的時間了?」

狗狗想出門會突然坐起來看你

有時候狗狗明明躺在床上好好的,卻突然坐起來看你,代表他想要出去玩啦!
拔麻們如果準備好就不要逃避牠真摯的眼神,帶牠出去走走吧!


喜歡蹦蹦跳小學堂別忘了也要
按讚蹦蹦跳FB: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pet
追蹤蹦蹦跳IG:https://www.instagram.com/bonbonpet_/
加入蹦蹦跳LINE帳號:https://lin.ee/qKUcHbx
才能獲得最新毛孩小知識與日常分享唷~

推薦閱讀

狗狗為什麼歪頭?5個汪星人常見的肢體語言
魔鬼藏在細節裡,汪星人的尾巴語言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