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狗狗用品要準備什麼嗎?幫你整理好狗狗用品必備清單!


準備狗狗用品種類

1、固定的餐具
幫狗狗們準備專為狗狗使用的食具。為了衛生,勿將食物丟在地上,要用專門的容器盛好再餵。因為家養犬對細菌的抵抗力不強,很容易得腸胃疾病,像是腸胃炎。如果沒有固定餐具,食物殘渣會到處散落,而且兩隻以上的狗狗容易發生爭食。

2、具備功能項圈還有安全的牽繩
項圈通常是用真皮或人造皮革製成,用於套住狗狗頸部,搭配安全設計的牽繩,讓狗狗外出時主人可以控制狗狗的行動
(1) 降低其他人或狗狗的困擾,也是訓練狗狗聽話的很重要的工具之一。
(2)用於裝飾、美觀或供人辨識使用。
(3)除蚤型。除蚤項圈內含藥物,以預防狗狗有寄生蟲的問題。

3、安心舒適小窩
對於狗狗來說,一個溫暖的睡窩是必需的。在季節交替時,也要注意幼犬的保溫,小狗狗最怕感冒了!溫暖的睡窩可以間接讓狗狗們有安全感及有自己的窩的概念。 如果讓狗狗隨便找地方睡覺會影響日常管理。建議選擇天然藤條、竹子等作成的窩,平時鋪上布,每周清洗一次或用環境抗菌噴霧清潔。

4、寵物用喝水器
可使用盆裝或是裝設寵物飲水頭固定於籠子上,方便寵物喝水。但要特別注意,水要經常替換乾淨以及喝水器要定時清洗,以免造成狗狗腸胃不適。

5、外出隨身提袋
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或乘坐交通工具,甚至是帶狗狗出去玩的時候,是不是有些不方便呢?用寵物專用提袋,可以提供狗狗舒適感和安全性唷!非常推薦飼主入手一個。

6.環保環境拾便器及垃圾袋&家中尿布墊
拾便器可以輕鬆的將狗狗糞便完全抓起,在周圍沒有垃圾桶的情況下,可暫時將糞便存放在盒內或垃圾袋,不會滲漏,且沒有味道,解決了飼主清理狗狗便便的困擾。
如果在家中要上廁所,準備一個室內尿墊就是最佳選擇唷!避免狗狗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之下,在家中亂找地方尿尿,弄髒居家環境。

7、絨毛製成玩具
一種用絨毛做成各種樣式的玩具。當狗狗自己在家時,可以通過拍打、啃咬等方式玩玩具。有時主人可將玩具拋出,然後讓狗狗快速撿回,不僅能讓狗狗運動訓練一下,還能增進飼主跟狗狗間的感情唷。
8、鍛鍊發洩咬繩或者磨牙皮骨
一種將普通繩段經兩頭結紮,供狗狗啃咬的用品,可用來鍛鍊狗兒的牙齒及上下顎咬合力,或是如同絨毛玩具般供主人及狗兒互動使用,大多用於大型犬。

9、強身健體飛盤
借助飛盤反覆訓練,讓狗狗的反應速度、靈活度、準確度大大提高,又可增進主人與寵物狗間的感情。適用於活動量較大的中、大型犬。
 
準備好上面的狗狗用品,就能期待與狗狗的未來生活啦!不過,可別忘了要按時打預防針喔!才能讓狗狗身體健康,陪伴飼主更久。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